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毕业年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17: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23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艺术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毕业年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审议王涵、张艺、艾绪昊、白金慧4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吴一凡同志主持。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以及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生党员39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有表决权13名,预备党员26名,会议应到39名,实到37。会上,本期发展对象逐一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相关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并表明了其能否入党的态度;之后,由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意见情况,再由与会党员分别相关同志能否入党逐个进行充分的讨论到会党员均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逐个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王涵、张艺、艾绪昊、白金慧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以上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