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校内科研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3-18 22:1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校内科研系统账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职工本人工号。

2、登录系统后,可在“我的项目”目录下,点击“项目一览”,查看个人名下的纵向课题。

3、登录系统后,可在“我的合同”目录下,点击“合同一览”,查看个人名下的横向课题。

4、纵向课题需在“编辑”状态下录入项目的相关信息、编制预算、填写经费支出情况。

5、点击“立项信息”,录入课题相关信息点击“项目预算“,根据《课题任务书》(如无任务书,可根据申报书酌情重新编制预算)。

6、“项目预算“填写中,请务必录入管理费用:纵向课题按照总经费的5%收取,即合同经费与匹配经费分别扣除5%的管理费用;横向课题按照经费的10%收取。

7、“立项信息”和“项目预算“ 需经科研系统管理人员审核。审核合格后,系统内的项目状态即更改为“审核通过”。一经“审核通过”, “立项信息”和“项目预算“目录下内容将无法再次更改。

8、“审核通过”后科研系统管理人员将在“到帐经费“目录下,根据合同经费和匹配经费的拨付情况录入相关信息。

9、课题负责人随后可点击“支出经费”,根据经费支出票据情况,选择“预算科目”,分笔录入经费支出情况。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