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实践周--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7 12:5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7日上午八点半,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艺术馆进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备战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简要介绍了本次校园艺术实践周的项目设置。在舞蹈教研室主任孙琳芳,健美操刘爱梅老师,以及教研室李莉、宋睿老师的规范指导下顺利进行。同学们以分组练习的方式不断将动作规范化,参与本次实践周活动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气神,积极向上的态度来迎接“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

  本次实践周活动始终勉励大家秉承“坚卓竞远”的校训,坚持“艺术铸就人生,技能铸就未来”这一主题。将校园文化艺术与专业技能有机结合,团结、勤奋、求是、创新,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重新认识自我、不断完善自我,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通过校园文化实践周展示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把校园文化艺术实践周办成团结友谊、欢乐进取、成功圆满了盛会。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大赛中获得良好成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