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实践周-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录制
发布日期:2021-04-28 10:3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1:30在田径场全国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的录制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在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山东省中心主任苏海燕老师和体育艺术学院的教师共同努力下顺利录制完成。公共艺术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录制过程非常顺利,全程老师和学生顶着烈日,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一股作气把比赛录制完毕,体现了山体人坚卓竟远的优秀品德。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共同努力下,队列整齐划一,动作流畅有力,活力满满,充满年轻朝气和爱国情怀,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中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