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实践周-“重温峥嵘岁月,青春献歌给党听”大型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10:4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30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山东体育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峥嵘百年路,青春献歌给党听”大型歌唱祖国的比赛活动。体育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魏爽老师和宋睿老师受邀参加活动,并作为评委进行比赛打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选择了让全体学生可参与的形势来深入爱党爱国精神。在红歌的气氛带动下,各班同学们慷慨激昂,气势恢弘,歌曲歌词铿锵有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精神。

  在这次比赛中,魏爽老师和宋睿老师在比赛中投入其中并公正评审,给这段时间大家的努力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体现了社科院和艺术院之间的兄弟情谊,是不可分割互帮互助的大家庭。

  最后比赛结束,合影留念,结束了难忘的一上午。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