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27 18:1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设立于2007年。目前配备总支书记1名,副书记1名,总支委员3总支下设2个教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其中2个教工支部均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截至目前,3个支部共有教工党员27人,学生党员34人。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遵循“以人为本”的思想和重视发挥党员的作用来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曾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体育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