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4-27 18: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完成,支持本单位行政领导班子和负责人开展工作,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二、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单位重要事项。召开党组织会议研究决定干部任用、党员队伍建设等党的建设工作。涉及办学方向、教师队伍建设、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等事项的,应当经党组织研究讨论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三、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等制度,具体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

四、领导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要工作的政治关。

五、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人才的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工作。

六、领导本单位群团组织、学术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