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4-27 18:1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围绕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师生员工,在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决策,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开展工作,对教职工职称评定、岗位(职员等级)晋升、考核评价等进行政治把关

三、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四、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六、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和诉求,维护他们的正当权利和利益。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