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4-27 18:1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

二、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

三、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维护学校稳定。支持、指导和帮助团支部、班委会以及学生社团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保留团籍的学生党员的带动作用。

四、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标准和程序发展学生党员。

五、根据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