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百年辉煌灯塔颂》筹备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22: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14日下午四点,体育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山东体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百年辉煌灯塔颂》筹备讨论会议。

  本次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阿德华措主持,舞蹈教研室主任孙琳芳、体育舞蹈主任尚悦、健美操教研室主任毕致珩和舞蹈教研室老师吴丽萍、王琦青、迟庆龙、李莉参与。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以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主题,结合齐鲁文化,弘扬主旋律。此次活动引起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

  各教研室老师针对晚会主题,共同修改完善策划方案,讨论节目设计想法,分配篇章导演及节目负责老师。舞蹈教研室的老师更是一心向党,做到积极分配任务,大家协商讨论。不遗余力的为这次建党100周年晚会做准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