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领导任运河召开联系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20:1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0日,校领导任运河开展“面对面”对接服务,积极联系体育艺术学院班级生,在学校餐厅三楼召开了座谈会与同学们讨论党课讲稿并就分管工作征求了意见。

  召开座谈会前,为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研究性学习,任运河特别设计了与同学们共同完成党课讲稿的思路邀请所联系的学生即将讲授的党课丰富内容、找论据,学研相济共同完成党课讲稿,充分调动所联系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进而达到更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活动开始,任运河首先就本次活动的主旨以及座谈内容做了简要说明,随后结合“学党史,明‘能、行、好’之理”这一党课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的党课核心架构,在讲解过程中,还不时与同学们进行讨论探究,并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平台资源学习党史,要养成每天学习经典原著的好习惯,在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查找和收集党课论据,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结束党课讲稿的讨论后,任运河还自己分管的相关工作同学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在饮食起居以及教室场馆使用等方面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能在现场答复的均向大家进行了答复与解释,表态会后有关问题及时深入落实,责成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及满意的笑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加强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交流联系,参会的同学们也进一步明确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促进了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推动了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丰富了教育形式和内容,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帮助学生解决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座谈会后,任运河还分别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和训练场馆进行了调研。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