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体育艺术学院2021年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1 11: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实习教学效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正科级辅导员李昆,正科级辅导员、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陈硕一行4人,分别前往中健健身(重汽1956店)、中骏健身(汉峪金谷店)、山东非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三个实习单位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并受到实习单位的热情欢迎。


  田敏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实习生实习工作情况,查看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

  图为我院领导在中健健身(重汽1956店)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图为我院领导在中骏健身(汉峪金谷店)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图为我院领导在山东非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通过实习中期检查,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同时对实习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向实习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为实习生下一阶段提高实习质量,确保完成实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以这次毕业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做好学生教学、实实训工作,为培养创新型、实践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