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我院啦啦操专业学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9 00:00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17日-5月19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学校体协567GO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9个代表队,近1000名参赛运动员参加。

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在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教练员徐军、杨秀娣的带领下,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啦啦操专业学生在众多支专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4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我院徐军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