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4:2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6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副书记李媛、辅导员吴海滨以及25名预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陈硕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陈硕同志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随后由支部书记李昆同志报告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李昆同志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等方面谈了体会,并对照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党性锻炼、担当意识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殷善兵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下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之一注重党史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结合,注重党史学习与“办实事”的结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