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7 10:4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反馈会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兴华反馈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任杰作重要讲话校巡察办领导、第一巡察组成员、体育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结合学校实际于4月至14月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通过召开巡察动员会、发放测评表、调阅资料、个别深度访谈、集体座谈、参加相关会议等形式开展巡察工作,并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张兴华代表巡察组作巡察情况反馈。反馈指出,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围绕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专业体育院校”的目标定位,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艺术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国家、省、学校重大节日大型文艺演出,推动了学院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会上,张兴华还对巡察和意识形态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结合反馈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王毅同志在听取此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检查,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政治站位,用整改体现政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学院党总支要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成立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内生动力,把整改作为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统筹协调整改工作进程,推进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改。三是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的目标责任。学院党组织要以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发现的问题为依据,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清单,形成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限,严格做到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步骤,在今年9月16日前完成整改。

 最后,殷善兵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实效,积极促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以上率下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辜负校党委和巡察组对体育艺术学院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向校党委和巡察组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