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 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节目
发布日期:2021-09-06 19:5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培养广大师生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提高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普及健康常识,9月5日,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山东教育电视台策划制作的《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

  节目主要包括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近视防控、肺结核等重点传染病防治、青春期教育、营养与健康等内容,采取情景演示、专家访谈等多种方式。

  观看节目后,同学们表示,在目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要主动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执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合理社交距离、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树立好“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培养积极健康心态,掌握必备的健康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使自身在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防控能力进一步提高,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级在观看完节目后还就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新生手册》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