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22: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副院长祝文刚、华措以及全体老师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殷善兵主持。

  会议伊始,殷善兵首先对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的教研室主任的选任问题进行了商议确定;同时,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实际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进行了调整。

  随后,祝文钢对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大赛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校下发的山东体育学院本科课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山东体育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山东体育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同行听(看)课制度三个文件征求意见的反馈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华措结合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的通知精神,就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MV拍摄和“我的入党志愿书”短视频故事的创作以及迎新联欢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