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工作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15:1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工作组组长鹿公臣及成员张运华一行来我院就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秀娣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殷善兵首先对检查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意见,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把工作做细、做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