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开展 党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4:2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23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同志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爱国精神。

  此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览,馆内精选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实物档案,设置序篇“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九个篇章,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课堂和鲜活教材。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切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展厅誓词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深切体悟作为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深刻领悟百年辉煌历史沉淀出的伟大精神和磅礴力量。

  随着宣誓的完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推进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刻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精神,以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体育艺术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