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受邀参加“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20: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为助推山东体育服饰文化和体育服饰产业的繁荣发展,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由临沂市体育局、兰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执行首届山东省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在临沂隆重举行,我院15名服装表演、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受邀在体育艺术学院正科级辅导员陈硕的带领下,承担了全部秀场服装表演的任务。简洁大气的服饰青春的演绎和专业的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和设计师们的喝彩。

  在绚丽的舞台上,学生们身着款式新颖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精确诠释服装设计师表达的设计念,用青春洋溢的身姿将服饰时尚信息传递给观众,他们的精彩呈现得到了观众和设计师们的广泛赞誉。

  通过这次演出活动,师生深切感受到了体育服饰的魅力,对学生们提高服饰创新、创意水平有着深刻意义。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