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感党恩”活动录制
发布日期:2021-09-28 16:4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21年9月28日上午十点,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受邀参加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感党主场活动的录制。此次丰收节位于滨州市的邹平,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尾声节目由院长阿德华措以及舞蹈教研室老师董玉德、王琦青亲自编排。参与本次活动的队伍主要由20级和19级的中国舞,体育舞蹈,健美操专业的同学们组成,其21级部分新生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为这个团队增添了新的生命力量。流行舞的慷锵有力热情奔放,中国舞的个性鲜明含蓄活泼让这个本来就硕果累累的丰收节更添一抹色彩。本次活动在辅导员李媛舞蹈教研室老师董玉德、王琦青的带领下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所收获的不仅仅是舞蹈技巧的进步,更是舞蹈表演能力的提升与舞台表演的经验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各年级同学间的距离,让21级新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更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的节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