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22:2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济南校区综合训练馆篮球馆举办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联欢会。联系体育艺术学院的校领导任运河,教务处处长张佃波,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颂平,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山东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李皿,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曲晓昆,以及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副院长华措出席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敏首先对2021级新生报考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表示了感谢和热烈欢迎。随后向2021级新同学们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的发展理念,总结近几年学院竞赛表演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也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全体202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鼓励大家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要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期望,珍惜现有的学习时光;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学会自立、自强和独立思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之路;她希望广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的社会栋梁。随后李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新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寄语,2018级在校生的王文彦代表发言,最后,2021级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大学生生活中勤学苦练、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典礼最后,与会领导为2021级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开学典礼结束后,宋睿老师、杨亚奇老师主持了迎新联欢会。2018级、2019级、2020级和部分2021级新生各专业的同学为所有参会人员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啦啦操《动感啦啦操Girls Change》拉开联欢会的序幕,青春与激情洒满整个会场;体育舞蹈专业选送的节目《幻》《镜》《火花》热烈奔放;健美操专业的《灵动》《集结》热情向上;中国舞《希望》充满对青春的美好向往;在优美的音乐中,健美操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健身瑜伽《Everything INeed》使人感受到灵魂的洗涤;动感十足的街舞《X》、表演专业同学的服饰秀《非服用材料—“共生状态”》使人眼前一亮,再一次点燃了观众的激情;舞蹈《幻境》作为获奖作品不仅代表着学院学生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技能,而且为2020级新同学做出了表率,激励同学们向更高标准前进。新生作品《茉莉》《赋格》,可以看出2021级新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十足的自信;晚会在技巧啦啦操《PowerUp》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最后,观看节目的领导老师与演员们同时登台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新生开会典礼暨迎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强大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检验和展示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为新生下一步在校发展奠定了基础,起到了引导和激励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