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噢啦旧衣书籍回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7 18:4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5日中午12点,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噢啦旧衣书籍回收活动”活动当天尽管天气阴沉,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很多同学纷纷把自己闲置的衣服学习用品捐了出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阶段,纪检部带领成员对宿舍的旧衣书籍进行统一回收,纪检部成员热情满满,耐心地向每个宿舍的同学们讲述旧衣回收活动的意义。呼吁同学们加入这个环保公益的爱心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需要这些旧衣物的贫困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整个活动中,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投身活动中,熟练的分装衣物,整理书籍,配合默契,积极认真,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很多同学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可以使自己闲置在宿舍的衣物有了用武之地而且还给有需要的人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即使天气寒冷,但心却依然火热,大家捐出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衣物,而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