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22:3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为积极迎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由健美操教研室两位主任组织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17:00在网球馆对2018、2019、2020和2021级健美操方向的学生进行选拔。由于此次比赛规模大,人员多,准备时间较为紧张,在初选中首先确定了徐军、孟庆亮两位教练员以及各年级17名专业学生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参赛。本次选拔活动过程中既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展示了我院健美操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在健美操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本次选拔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