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站线上比赛的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21-10-31 18:5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31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艺术馆进行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站线上比赛的节目录制。本次排舞比赛节目录制在健美操啦啦操教研室各位教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同学们展现了山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录制过程组织有序,师生配合默契,精益求精,力求展现出最完美的状态。通过此次排舞比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专业能力,充分展现了体育艺术学院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排舞比赛节目录制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