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教研室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第一次答辩
发布日期:2021-11-12 21: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2上午八点,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与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学生在服装表演教室钢琴教室和党员活动室进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答辩分为个组,一组由答辩组长祝文钢副院长和成员刘美辰、董玉德老师在服装表演教室组织12名学生进行答辩,二组由答辩组长崔宗祥副院长和成员李莉、吴丽萍老师带领13名学生在钢琴教室进行答辩,三组由答辩组长孙琳芳老师及成员马佳玉、迟庆龙老师组织13名学生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分析大家论文答辩中的薄弱点,并指出部分同学存在的如主题拿捏不够准确研究对象不够明确问题为大家修改完善论文提供了有效帮助。本次答辩共有17名同学进入毕业论文开题第二次答辩。

  通过此次论文开题答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论文答辩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修改完善论文的方向。答辩老师们深入浅出,为大家展现出更好的答辩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