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健美操教研室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简讯20211118
发布日期:2021-11-18 21: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2018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及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1月18日8:00,健美操教研室组织对2018级健美操、啦啦操方向学生分别在教研室、五楼钢琴室、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四个教室进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共分为四组,第一组:答辩委员:曲直毕致珩;第二组:答辩委员:刘爱梅 孟庆亮;第三组:答辩委员: 高峰徐军;第四组:答辩委员:杨秀娣曹洪涛。

  为使本次工作顺利进行,在论文开题答辩之初,教研室召开了关于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会议,对论文开题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周密部署。本次开题答辩教师们从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对象和研究方法等方面严格把关。通过此次答辩,使学生论文思路更加清晰,各位教师及时指出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以便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