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4 13:2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日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在2号教学楼2306教室,为2019级体育舞蹈班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田敏以追忆百年党史,传承体育精神为题,从回顾百年党史,追溯近代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脉络分析总结毛泽东和习近平体育思想,中国共产党体育事业发展始终息息相关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从“小球转动了地球”到“习近平眼中的体育强国”再到“女排精神”带领同学们回顾峥嵘岁月,共话初心使命。

  这次党课不仅对于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起到了积极作用,而且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与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同学们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征程上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发奋学习,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努力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使命。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