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致敬榜样 学习榜样 争做榜样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1-12-10 16:4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8日至9日,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形式再现宁可前进一步死,决不后退半步生”的英雄团长祁发宝;帮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延巴特尔为祖国为党守好每一寸沙无私奉献的魏德友;一心为民为民众做好每一件事的孙金娣等榜样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采。

  节目观看结束后,老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争做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端正的态度为体育艺术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先进模范们的事迹震撼人心,他们的品质令人钦佩,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师生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