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健美操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20: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积极迎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健美操运动会的到来,2021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健美操教研室在三楼网球馆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田敏、党总支书记殷善兵、副院长祝文刚、副院长华措以及健美操教研室部分教师。

图为参与此次赛前动员大会的领导


首先,各位领导观看了学生们的赛前训练成果,对学生们的训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由于此次比赛规模大,人员多,为确保顺利圆满、高质量地参加比赛,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院长田敏表示大学生运动会代表的是一种拼搏、良性竞争精神,优胜劣汰,来不得半点虚假,这既是对大家长期以来刻苦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为我校增光添彩的重要时刻,同时特别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带队老师及同学们要将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图为院长田敏讲话

图为参赛学生展示赛前训练成果


通过此次赛前动员大会希望学生们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提高心理素质,夯实专业能力为目标,取长补短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图为各位领导与参赛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