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8:4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1年12月16日,体育艺术学院在济南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副院长华措出席会议,会议由殷善兵主持。

  随着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本次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开始,首先由殷善兵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老师为参加《伟大征程》及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颁发了获奖证书。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证书全部颁发完毕后,周全全老师作为参演《伟大征程》教师代表上台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此次演出的所得所获,感谢了学校作为后盾给予的保障支持,并对参与演出全体学生提出了表扬肯定。随后,任浩然、彭姗姗同学作为参加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以及《百年奋进铸辉煌》同学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就两场训练演出中的点滴故事和心路历程与全院师生进行了分享,在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中,一起重温了他们排练的日日夜夜,一起体会了几个月的五味杂陈和收获感悟

  大会继续进行,由评优获奖学生代表刘浩进行发言。他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在当下武装自己的头脑,野蛮我们的体魄,以超越昨天的自己作为目标,勇敢面对生活给予我们的挑战,把握人生给予我们的机遇,激昂青春,不负韶华。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全面掌握国情,正确理解并自觉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知古鉴今,以史为镜,不断总结经验,开创未来!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田敏进行总结发言。田敏表示,今天我们大力表彰获奖同学,既是对他们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为了激励全体同学像他们那样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找准人生定位,矢志探索求真;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新人。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