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烈欢迎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全体师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1-07-04 11:5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4日学校在一号教学楼前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全体师生载誉归来校领导毛德伟、任运河、任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迎接。毛德伟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完成使命、载誉归来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这次演出经历是同学们人生中难忘的回忆,也为山东体育学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师生们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贡献了山体力量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的精神,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生代表陈新建表示我们会继续加油,不负韶华,不忘使命,潜心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向新的更高的目标努力迈进,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