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学院召开2019级表演专业教育实习 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22:0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19表演专业服装表演方向学生实习工作,2022228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301召开体育艺术学院2019级表演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专业负责人刘美辰副教授、学院分管实习工作指导教师及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参会,陈硕主持会议。

    会上,立平就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是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重点从疫情防控、实习安全和身心健康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解析。二是树立主动作为意识。强调教育实习是检验自身专业学习效果和综合素养的重要环节。要有不畏困难,主动适应社会岗位要求的积极态度和思想准备,善于在实践中发现自身不足与短板,借力实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三是争做新时代先锋。希望大家挖掘专业价值,在主动服务文化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自觉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争当先锋者。

    陈硕传达《山东体育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重点布置实习内容和工作计划,解读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工作总结等实习文件撰写要求。

    刘美辰副教授围绕表演专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做专题辅导从服装表演行业的时尚、健康、教育三个领域进行阐述。她指出服装搭配、服装设计、美妆、气质塑形教练、营养搭配师等职业的社会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都不错,特别是教育培训类已由儿童少年开始向中老年人的全龄发展趋势,要密切关注和回应这些变化对我们专业提出的挑战,在实习过程中去丰富自身专业学习背景,不断地创新和发展服表专业的内涵价值。

    为确保实习工作的安全规范,统一组织签订《体育艺术学院实习安全承诺书》。

    通过实习教育培训、动员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任务和目的,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学校的嘱托,自觉严守实习纪律要求,珍惜时间,秉承“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校训校风精神,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