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2022届毕业展演
发布日期:2022-04-17 13:3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下午,我院以“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济南校区体育艺术馆成功举行《青春风华·红》2022届毕业展演,共200多名师生参加演出工作。《青春风华·红》由“疫情难抑情”“红色记忆”“一起向未来”“信念”等16个作品组成,每个作品融入了“红色基因、精神谱系”思政元素。

  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党委委员、副校长孙乐为、副校长张佃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连增威及部分二级单位领导受邀观看了本次展演。

  按照疫情防疫封闭管理总要求,在主会场不设立观众席,作品展演采取演员单循环流动方式。为了充分展示演出作品,加强与观众的互动,采用线上线下、开通线上直播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据数据统计,共500多名师生、校友、社会人士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演出,积极、健康、富有正能量的评论达到1000余条。本次毕业展演受到了兄弟院校和社会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

  由于受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原因,在准备毕业展演过程中,指导教师未能入校,指导教师采取线上指导、视频观看、专题研讨等方式加以指导,校内学生既是演员、导演也是剧务后勤保障,克服了排练、筹备、展演过程的种种困难,最终2022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完美的专业作品为培养多年的母校领导、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体育艺术学院

                                                2022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