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舞蹈编导专业、中国舞方向   第七届高校师生基本功大赛原创剧目选拔
发布日期:2018-06-11 18:5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1日,体育艺术学院在进行第七届高校师生基本功大赛参赛剧目选拔赛,由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副院长主持,体育艺术发展研究中心的创编研发团队的各位老师为评委,以盲选的方式,公平公正选出了代表体育艺术学院参赛的部分节目。本次参赛剧目均为老师、在校学生自己编创。我院副院长祝文钢老师说:“此次选拔赛参赛剧目充分体现了体育艺术学院舞蹈编导专业、中国舞方向扎实能干、自主创新的精神。是能够代表我院的最好水平的一次选拔……。”

  选拔赛师生合影

  参与比赛打分的评委组老师

  原创作品展示

  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老师也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及鼓励!

  舞蹈教研室

  2018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