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团百年传承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2: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4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献礼建团百年传承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学生党员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共五项内容。

    第一项,党支部书记李昆对活动开展做了部署。

  第二项,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毅,院长毛莉虹写给全校青年师生的题为《严勤创实勇奋进坚卓竞远续荣光》的致信。

  第三项,支部副书记李媛传达了院长毛莉虹在学校召开的“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四项,学习体会交流发言。支部书记李昆发言,共青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国家富强接续奋斗的壮丽画卷,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诗篇。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只有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才能让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围绕《致信》,党团员们表示要秉承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严勤创实”和“坚卓竞远”的校风校训,坚守爱国初心,奋勇创优争先,使自己努力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火、脚下有力的新时代青年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栋梁之材。作为山体人的一份子,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为校园安全稳定美丽和谐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立平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仅要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要引领广大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的殷切希望。

  通过活动开展,党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的同时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