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严谨治学 教书育人
发布日期:2022-09-09 20:21  来源:  作者:BGS  阅读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在济南校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院长毛莉虹主持。大会表彰了从教30年教师、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练员。体育艺术学院刘美辰老师获得了“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周全全老师获得了“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选树表彰优秀教师,是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对于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位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这份荣誉是一种责任,更是激励和鞭策。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不仅要与时俱进,要时刻以“四有好老师”为准则,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守教学一线,持续为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提升自身传道受业解惑的教学能力,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而不懈努力。

  荣誉属于个人,也属于集体,学院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从教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努力以赤诚、仁爱、奉献之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书记王毅、院长毛莉虹为获得“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教师”称号的老师颁发证书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为获得“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教练员”称号的老师颁发证书

  “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教师”刘美辰(女)与“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教练员”周全全(男)合影留纪念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