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军训开训 仪式并举行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22:4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军训拉开序幕。体育艺术学院共293名同学,5个连队参训。出席本次开训仪式的领导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连增威同志、学生处处长杨蕾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其中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党总支副书记陈硕、副院长华措、副院长周曰智和辅导员吴海滨出席仪式并举行了新生见面会。

  在此全校师生的见面大会中学校的各级领导分别作出了重要的讲话,连增威部长为军训各连授旗,各连教官在阵阵奏乐歌声中带领自己连队的旗在空中挥舞,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

  在开训式完成之后,体育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举行了新生见面会,王立平对同学们军训提出新要求新目标并作出关怀鼓励。他表示:在参训的14天里,同学们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尊重教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敢于吃苦,勇于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对同学们军训的安排和计划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鼓励,以及对教官们进行了深切的感谢和敬意。对同学们的军训精神和状态给予厚望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可以获得卓越的进步。

  在这次全体师生开训仪式中领导们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教官的热情鼓励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有了一定的指导和推动,相信通过这次军训,使学生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端正态度,认真参训,接受考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斗志。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