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艺术学院受邀参加“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演出
发布日期:2022-09-24 09:1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9月23日19:30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齐鲁最美职工”发布活动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体育艺术学院30名师生受邀参加发布活动的现场演出。

  为确保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参演师生根据演出要求,老师、同学们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情况下,加班加点的进入到剧目的紧张排练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惜汗水和疲劳,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舞蹈动作的精雕细琢,同学们始终保持高度饱满的热情指导老师以身示范,力求精益求精,严谨的创作态度和精湛的艺术指导让同学们对专业水平有了更高的追求。最终在发布仪式上呈现出了主题鲜明完美表演受到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

  发布活动上,受到表彰的10位“齐鲁最美职工”用奋斗和坚守生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他们的事迹和行为像极了指引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灯塔”,将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同学们在艺术道路上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