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取得军训汇报 多项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5 15: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4日,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代表学校对2022级全体新同学从“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敢为人先;脚踏实地、善于学习”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院2022级293名(5个连队)新同学接受了检阅。

  军训汇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列式上,我院五个连队作为受阅的头阵方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响彻整个训练场。最终,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其中党总支副书记陈硕、辅导员吴海滨获得“军训工作优秀辅导员”称号;徐鑫、李新文、胡勤彬获得“军训工作优秀教官”;薛聪、李栋琦、王艺轩等5名同学获得“军训优秀标兵”;2118、2111宿舍获得“军训优秀内务宿舍”。

  通过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军的国防意识、磨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加强了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开启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