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莅临体育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16:5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佃波莅临体育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发展评估与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竞赛训练处、财务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术骨干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就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毛莉虹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并就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调研学习,探索学科发展规律,不断丰富内涵,二是要主动作为,科学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三是要夯实教学科研基础,凸显学院办学的特色发展。李新就学院在科研组织保障、团队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张佃波就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职能部门针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推进献计献策,助力学院在政策把握方面的重要性认识。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会为契机,对标对表,科学谋划,进一步强化绩效考核主体责任意识和目标任务导向,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