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守初心、明底线、知敬畏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到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22:4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3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到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时代强音、规矩方圆、双面人生、行业风险、忏悔实录及高风亮节等展区内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品读,通过展板、图片、视频、声光电互动等形式,系统回顾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组组翔实的资料图片、一场场生动的情景再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使大家思想受到深刻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触动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案为鉴,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山东体育学院教育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撰稿

  2022.11.04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