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树典型,立榜样” 体育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最美师生廉洁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1:3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10日,体育艺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树典型,立榜样”最美师生廉洁故事分享会,院长周曰智、各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海滨主持。

  分享会邀请了2022年学校“优秀教师”刘美辰、2022学校“优秀教练员”周全以及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洁三位优秀师生典型代表进行故事分享与交流。美辰从“廉洁修身”和“廉洁齐家”两个方面论述自己的感悟,在家风家教、教书育人中追求“修其身,正其心”的理念,甘为人梯,服务学生;周全全以“廉洁自律牢记心,落到实处需躬行”为题,分享自己在教学中努力钻研,改革创新,淡泊明志、廉洁从教的心路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培育学生的职责和使命;宋洁作为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学生干部,一直努力学好“廉洁自律”这门必修课,把小我融入大我当中,以担当践行初心,以实绩服务同学。

  副院长周曰智总结讲话,激励教师党员们勇于担当,秉承立德树人,内怀于心的教育理念,廉洁自律、奋发进既要完成繁重的教学、科研、训练、实践任务还要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教育引导学生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发挥专业技能走向社会,努力进行文艺创作,严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山东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推动学院新时代廉洁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助力弘扬清风正气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