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2022年下半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21 11:3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晚18:00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2号教学楼2101正式开班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海滨副书记李媛及本期44名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参加。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李媛通报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群团推优情况并宣读培训人员名单随后吴海滨对培训班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和进度进行说明。聂咏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学习培训班课程,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习任务。

  王立平在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要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三要勤于思考,做到知行合一。并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的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最后,吴海滨给学员讲授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把握好培养优秀青年党员的第一关。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把学习党史、党章作为必修课,通过专题讲解、视频教学等形式,分别就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章程、党的历史、党员发展的程序和相关要求等专题进行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明确入党基本条件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深刻理解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