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5 11:5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学习。

  授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主体框架为主线脉络,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五个牢牢把握”三个部分,就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为什么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六个必须坚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等主要内容作了全面解读

  最后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理论,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方法论,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勉励学生党员同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与奋斗目标主动融入新阶段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需求之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院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