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宿舍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4:5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29日,体育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宿舍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海滨团总支书记李媛及各年级宿舍长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考研考公、期末学习安排、餐饮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领导结合学校实际给予解答,就个别问题及时联系学校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做好期末考试准备;二是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攻克当前面临的困难;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安全观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全院师生共筑和谐、幸福、安全、健康的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