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12-25 15:1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月24日,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党总支副书记陈硕、总支委员、副院长周曰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秀娣、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琳芳、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美辰、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海滨围绕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代表党总支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五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党支部书记们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均已较为明确,希望五位支部书记继续扎实建设党支部,使学院党支部切实成为体育艺术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坚实堡垒。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

  因感染新冠病毒,部分同志带病坚持参加述职评议会,并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作述职PPT。按照工作要求,程序步骤不打任何折扣,值得肯定和赞誉。

       通过本次会议,也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党建工作大格局思路、明确了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学院党总支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