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受邀参加公安系统“我是共产党员”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1 17: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学院党员师生12应邀参加高青县公安局举办的“我是共产党员”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参加了歌舞《我们》的演出。

  歌舞《我们》展现了公安队伍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担当、新作为。一代一代的公安人用坚守和奉献诠释着金色盾牌的忠诚,用青春和热血传承着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

  在排练中,编导老师和同学们主动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服炎热高温天气和体力消耗带来的疲惫,忘记了汗水浸透的衣裳,心怀“金色盾牌的忠诚”,大家斗志昂扬,积极准备,一遍遍地走位打磨,最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完美的舞蹈演出展现了公安队伍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担当、新作为的高大形象。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课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自己专业能力去演绎新时代中国警察故事,“换位思考”,深刻感受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心怀国家和人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青春的力量和热情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拥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