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 —体育艺术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8-28 17: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8月27日,体育艺术学院圆满完成2023新生报到工作。

  提前部署,高效有序

  为保证2023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领导老师提前做出规划,按照要求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工作部署,建立迎新团队,各环节分配落实到人,迎新打下坚实的组织保障

  体艺师生,保驾护航

  学院积极招募志愿者在校门口、篮球馆等地点为新生指引方向,送上属于山体的第一句“欢迎”,引导新同学顺利入校。

  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舟车劳顿,行李繁多,还好有一双手援手为他们分担。

  学长学姐,天使港湾

  体育艺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提前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体育馆内忙碌的身影和嘴角扬起的微笑,就是给新同学们最好的礼物,快门定格的美好瞬间,老同学们的记忆也被唤醒,回忆起与山体初遇的样子。

  暖心领导,慰问新生

  领导和老师来到体育馆,亲自为新同学解答疑惑,并与他们悉心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同学打下基础

  崭新学期,扬帆起航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宽敞明亮的体育馆,汗水挥洒的篮球场,将会一幕幕上演热血的青春影像,踏着稳健的步伐奏响激情的乐章,你们奔跑和追求的身影,是写在金色年华里的美丽诗篇。璀璨的大学生活即将启航,祝愿你们奋勇向前,创造自己的精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