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 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6 12:3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计划要求,为统筹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落实和部署学期工作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9月5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硕主持,全体辅导员新生助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硕传达了学生处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要求,并就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学院宿舍卫生问题学生就业创业、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各位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会后,各位辅导员也表示将进一步消化会议内容,并结合各年级学生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精心部署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将各项学生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